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順風耳好鼻獅 中市警攔查毒品有奇招

2018/8/14 17: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4日電)台中市警方攔查毒品,發揮順風耳、好鼻獅功力。林姓男子遭攔查時,警方聽見他的口袋傳出塑膠摩擦聲,起出海洛英及注射針筒;洪姓男子因滿車K他命氣味露餡,訊後均移送偵辦。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豐原派出所今天表示,日前員警巡邏時,發現40歲林姓男子騎機車停等紅燈,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林男坦承有吸毒前科但已經戒毒,同意讓警方搜索機車置物箱,並主動交付口袋內的手機,想以此降低警方戒心。

林男交付手機時,口袋傳出塑膠摩擦聲,耳尖的員警一聽,要求查看林男口袋,林男自知事跡敗露,只好交出口袋的海洛英、注射針筒。

第五警分局松安派出所員警日前在太原路、軍功路路檢時,發現20歲洪姓男子看見員警路檢,立刻將車輛路邊臨停,明顯規避檢查,警方上前盤查,聞到車內濃濃的K他命氣味,要求車內2人下車配合檢查。

警方指出,洪男坦承因害怕警方路檢,將K盤及毒品橘子粉咖啡包1包丟棄至車外,事後,洪男主動交出毒品橘子咖啡粉2包、K他命1包,警方又在車內查獲毒品橘子粉咖啡包2包,總計查獲毒品橘子咖啡粉5包,K他命1包。(編輯:翁翠萍)107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