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熱氣球吸引人潮 通緝犯藉機混入台東

2018/8/15 15:22(8/15 15: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5日電)台東警方落實安居緝毒專案,連續抓到3名毒品通緝犯,其中一人趁著熱氣球活動吸引人潮到台東,混入遊客中,卻仍然被逮。

台東縣警察局公關科警員邱新成表示,台東警分局落實「青春專案」及「安居緝毒專案」工作,一個晚上連續掃蕩查獲3起毒品人口。

邱新成說,豐里派出所13日深夜接獲民眾通報,30歲林姓毒品通緝犯出現在台東市精誠路,警網立即前往逮捕。林嫌居無定所,今年7月間遭台東地檢署通緝。

接著,14日清晨,永樂派出所巡邏員警在台東市開封橋發現可疑男子,上前盤查,男子同樣是因毒品案遭台東地檢署通緝。

第3起也是於14日清晨,溫泉派出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貨車,看到警車時欲躲藏,駕駛神色緊張,員警上前盤查,李姓駕駛是屏東地檢署的毒品通緝犯。

李嫌供稱,這段時間台東舉辦熱氣球活動,吸引人潮,加上暑假是台東的旅遊旺季,容易混在旅遊人口內不易被察覺,沒想到自己緊張露餡。(編輯:翁翠萍)107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