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救台北醫院消防裝備失竊 北市義消涉嫌

2018/8/16 15: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6日電)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火警造成重大傷亡,火勢撲滅後,清點裝備發現新北市第二消防大隊頭前分隊的空氣瓶與背架失竊,經調閱行車紀錄器並報警,追查出是台北市義消涉竊。

新北市府消防局今天表示,13日發生台北醫院火警,消警全力救災。火勢撲滅後,14日頭前消防分隊清點裝備遍尋不著空氣瓶、背架,於是調閱車內外行車紀錄器,報警追查。

經轄區警方追查,循線查出是前來支援的台北市某義消涉竊,14日請朱姓男子到案說明。

朱姓男子是熱心公益的台北市八德分隊義消,台北醫院大火當天自行前往支援滅火。依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他涉嫌到到新北市頭前消防分隊水箱車後座艙門,竊走一組空氣瓶、背架。

消防與警方聯繫北市消防,找回裝備。面對警方訊問,朱男態度緘默,對有無涉偷竊不願回應,警方詢問後,依竊盜罪嫌將朱男函送檢方。(編輯:李錫璋)107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