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宗憲兒吳睿軒發炸彈文 做完筆錄快步離去

2018/8/19 22:30(8/19 2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9日電)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發文說要炸台北市政府惹議,吳睿軒今晚先發文致歉,隨後在經紀人陪同下到案向警方說明,他說發文內容是開玩笑,全程態度配合。詢後函送檢方偵辦。

吳睿軒在社群網站私人帳號發圖文,寫下「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 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賠罪」,遭人截圖上傳PTT,隨後經媒體報導進而引起風波,北市警方也展開偵辦。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長鄭國隆晚間受訪表示,針對此案,警方初步認為這項網路訊息可能構成刑法的恐嚇公眾罪,偵查過程中便積極通知帳號申請人吳睿軒到案說明。

吳睿軒除在晚間先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向外界道歉外,隨後也在女經紀人陪同下到案說明,筆錄製作近1小時,全程態度相當配合。吳睿軒表示,僅是在個人社群帳號上發文開玩笑,進而被其他網友截圖傳出,但也不了解是被誰轉發。

警方表示,由於吳睿軒並非現行犯,在做完筆錄後,僅向媒體表示「謝謝大家關心」,隨即快步搭車離去。全案詢後函請士林地檢署續行偵辦。(編輯:唐聲揚)107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