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7歲少年騎新機車撞公車 命喪海岸公路

2018/8/20 11:55(8/20 14: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20日電)台東17歲張姓少年今天上午騎著剛買不久的新機車,在花東海岸公路杉原段疑似搶快撞上公車,不幸喪命;少年的父母親都在北部工作,親友第一時間獲知噩耗趕到現場,哀慟不已。

車禍現場,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剛買不到兩個月的新機車被撞擊噴到路旁邊坡,扭曲變形幾乎成廢鐵,強大的撞擊力道,也讓少年騎士當場喪命。

停在路旁的客運公車,擋風玻璃被撞出一個大洞,下方的保險桿也嚴重破損。李姓公車司機說,上午9點多沿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南下台東,當時車上還有20多名乘客,行經杉原路段時,對向機車突然越線直接撞上來,根本來不及閃。

車上乘客僅受到驚嚇,沒人受傷,意外發生後,客運公司也立即派車將乘客接駁送到台東。

住東河鄉都蘭部落的張姓少年,暑假後將升高三,未到考駕照年齡,父母平日都在北部工作,平常照顧他的姑姑和親友,接到噩耗悲慟萬分。(編輯:翁翠萍)107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