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少女搭電扶梯出意外 廣三SOGO:將加強巡視

2018/8/20 19: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20日電)台中市一名少女在台中廣三SOGO逛街時,頭部不慎卡在電扶梯扶手與天花板間空隙,廣三SOGO今天表示,未來將加強電扶梯周邊巡邏強度,確保意外不會再次發生。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今天下午1時多接獲民眾報案,指台中SOGO百貨公司內有一名少女頭部卡在電扶梯扶手與天花板間,雖已脫困但意識不清,消防局獲報後到場將少女送醫救治,尚未脫離險境。

廣三SOGO百貨公關曾薇軒說,發生地點位在13樓及14樓間的電扶梯,當時少女半身靠在手扶梯外面,疑似在找東西,可能沒有注意就這樣捲進去,第一時間發現後,立即協助搶救。

曾薇軒指出,其實每層樓的手扶梯都有加裝安全防護板,提醒民眾小心注意,案發那邊的手扶梯也有裝設,以前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未來除了會加強手扶梯的基本安全維護外,百貨每層樓都有駐點人員,將要求他們提高手扶梯周邊的巡視停留時間及強度,確保意外不會再次發生。

曾薇軒表示,對於今天發生的意外,廣三SOGO深感遺憾,在事件發生當下百貨醫護人員及工作人員立刻緊急處理,以安全第一搶救受傷顧客,同時已派人隨行至醫院,並會負所有必要責任。(編輯:黃國倫)107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