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奕霆證實 民眾打1999揚言炸北市府

2018/8/21 16: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1日電)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下午證實,昨晚1999接獲一名民眾揚言要炸了台北市政府的電話,已將相關資料轉給台北市警察局處理,進行後續調查、偵辦。

劉奕霆下午受訪時表示,1999話務中心在昨晚9時30分時接獲一名民眾電話,揚言若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支持兩岸同屬一中,將炸掉台北市政府。晚間10時左右,相關資料轉給市警局處理。

柯文哲則指示依法行政,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由於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日前才在IG上留言,若女友的病沒好,將炸掉台北市政府,要全民賠罪;劉奕霆表示,不樂見不理性言論一再發生,呼籲民眾應有理性言論與態度。

至於北市府現階段維安,劉奕霆表示,一切正常,沒有特別調整。(編輯:陳清芳)107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