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製茶師傅中彈命案 南投警逮獲凶嫌

2018/9/11 11:24(9/11 12: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11日電)南投縣竹山鎮楊姓製茶師傅被人發現死在轎車上,頸部和腹部中彈,南投警方經過多日跟監,今天凌晨在彰化大城鄉逮捕涉案的許男,許男供稱酒後和楊男起口角,一時氣憤開槍尋仇。

今年8月30日,有民眾報案指稱,南投縣竹山鎮傳出槍擊命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轎車內,男子頸部和腹部中彈流血過多致死,由於轎車有被擦撞的痕跡,警方不排除開槍的人先擦撞轎車,讓楊男停車後,再朝楊男開槍。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長鄭有益今天指出,他們循線查出41歲的許男涉有重嫌,經過多日跟監,今天凌晨在彰化縣大城鄉一處民宅,將許男逮捕到案,許男落網後初步坦承是他開槍殺人。

警方指出,許男供稱曾和楊男一起喝酒,2人酒醉後發生口角,許男心生不滿因而開槍殺人,而許男犯案後先南下跑到屏東躲藏,再一路北上在不同縣市藏匿。

包括南投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等多個單位今天凌晨見時機成熟,在彰化縣大城鄉將許男逮捕,許男落網後也帶領警方找到作案用的槍枝。

許男遭警方訊問後,依殺人等罪移送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偵辦,另將追查許男躲藏期間曾幫助他逃亡的友人,也將依藏匿人犯罪併案送辦。(編輯:吳佳穎)107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