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成大女學生陳屍租屋處 南檢相驗無他殺嫌疑

2018/9/14 14:57(9/14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4日電)成功大學建築系林姓女學生昨晚被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租屋處浴室,台南地檢署今天相驗,確認是心血管疾病造成的心因性猝死,無他殺嫌疑。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柯怡伶說,檢方今天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相驗,女學生無他殺嫌疑,檢方不解剖,家屬也沒有意見。

這名19歲成大女學生因2天未到校上課,同學昨晚9時前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租屋處探望,卻無人應門,才請房東開門,未料看到女學生全身赤裸陳屍在浴室。

警方調查,女學生家住澎湖,因在成大念書,自己在勝利路租學生套房居住;這兩天同學用電話及通訊軟體都連絡不上她,才找上門查看。女學生房間沒有外力侵入跡象。(編輯:黃于)107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