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夫妻駕車不服交管辱警 吃紅單被送辦

2018/9/14 17:51(9/14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4日電)台南一對從事水產貨運的夫妻,駕車不服交通管制,老公嗆警囂張,老婆看到警方要開單告發時更破口辱罵,結果老公收到紅單,老婆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警員今天指出,43歲何姓男子昨晚開著貨車、載著42歲陳姓老婆運送水產,途經南區文南路時,剛好碰上一起車禍,警方在場交管,車流回堵,何男不耐久候,直接逆向超車,反堵住對向車道。

交管警員見狀勸導何男得跟著前方車輛行進,未料何男開口「你警察囂張甚麼!」警方認定何男不服指揮,勸導無效,決定將何男連人帶車攔停到路邊,再開單告發,沒想到陳女從副駕駛座下車後,竟開罵說:「你警察開紅單是開黑的嗎? 你叫你們上級來跟我講!你警察了不起嗎?」

陳女這一下把員警惹毛了,不只開一張不服稽查取締的紅單給何男,還將陳女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編輯:孫承武)107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