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子林電玩案 北檢:檢察長未說要下跪道歉

2018/9/16 12: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16日電)北檢13日偵結起訴台北市西門町獅子林大樓某大型賭博電玩案,對有媒體報導親獲檢舉的檢察長邢泰釗曾說辦不出來要向國人下跪道歉,北檢今天澄清,應是鞠躬道歉,而非下跪。

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獲報偵辦獅子林大樓某遊戲場,涉嫌藏有大型賭博性電玩案,13日依賭博罪嫌起訴張姓及史姓負責人、現場員工等14人,並建請法院判處張2年徒刑。

全案起於邢泰釗去年經由首長信箱,接獲一名自稱國中生的民眾檢舉,指稱父親沉迷獅子林大樓內的賭博電玩,質疑業者為何始終沒被查緝。邢泰釗隨即指示調查,有媒體報導,邢泰釗曾說,此案若辦不出來,要向國人下跪道歉。

北檢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本案是檢察官與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萬華分局共同合作,善盡除暴安良與維護治安的職務使命,經不眠不休與長期辛勞波折,終於查獲此一長期經營的賭博場所,對辦案團隊的辛勞付出,致以最大的謝意與敬意。

針對有媒體報導「辦不出來檢察長下跪道歉」,北檢表示,「下跪」一詞應為「鞠躬」,併此澄清。(編輯:李亨山)107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