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兩起持刀傷人案 造成一死一傷

2018/9/16 22: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6日電)新北市傍晚發生兩起砍人案,泰山區有青少年遭人持刀砍傷背部,警方迅速逮捕涉案8人並法辦;另有永和區有人遭刺傷,經送醫不治,警方也鎖定查緝向死者租屋的游姓男子。

警消今天下午4時多在泰山區明志路二段的某處巷口前,一名年約15歲的青少年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持刀砍傷,造成右背部約3公分切割傷,意識清醒,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將少年送醫治療。

林口警分局獲報展開偵辦,火速在2小時內就偵破全案。警方表示,16歲張姓男子和15歲鄭姓男子在臉書上發生口角,鄭男於是找來友人共8人到場談判,鄭男的陳姓友人以利器傷害張男,所幸送醫後傷勢無大礙,警方也迅速逮捕8人並依法送辦。

在今天下午近6時,永和竹林路有男子疑在公寓內遭人砍殺,血流如注的衝到路旁的超商前,不支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救護,初步發現65歲郭姓男子左胸遭刺傷,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警方隨即展開偵辦,發現死者是房東,疑因房租糾紛遭35歲游姓房客以刀刺傷,游男行凶後騎機車逃逸,警方現正全力查緝游男以釐清案發原因。(編輯:李錫璋)107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