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大生車禍亡 公祭校方將先致畢業證書

2018/9/21 23: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1日電)高雄市簡姓男大生疑昨天遭工地倒塌圍籬波及導致車禍,傷重送醫後死亡,檢警今天相驗初判是交通事故造成多重性外傷。簡男就讀的高雄科大說,將協助申請畢業證書,公祭時轉交。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晚間證實遭遇不幸的簡男是學校學生,校方獲報後即由學務長林宗曾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慰問家屬;校方會依規定幫簡男申請畢業證書,待公祭時轉交給家屬。

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地點在鳳山區文龍東路,21歲大四生簡男昨天上午騎車途經文龍東路這處下水道工地時,疑因工地圍籬突然倒下,擦撞他的機車,並導致機車車身向右偏離打滑,再撞上路旁的電線桿。

警方據報趕往處理,救護人員到場搶救,但簡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通知工地監工侯姓男子說明,調閱路口監視器時未發現事發經過,家屬取得附近店家的監視影像,確認案發當時確有圍籬倒下,波及簡男導致摔車撞上電線桿。

警方訊後將侯男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檢方諭令新台幣3萬元交保。檢警將進一步調查相關肇事責任。(編輯:陳政偉)107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