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完全比賽 林煜清破功

2014/4/20 20: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中信兄弟象投手林煜清今天繳出8局1失分的好投,助象隊5比1擊敗統一獅;他原本有機會挑戰完全比賽,在第5局保送後破功。

中信兄弟象與統一7-ELEVEn獅3連戰,象隊今晚在天母贏球,系列賽2勝1敗。這場比賽有觀眾6875人,也是繼職棒初期後,電視轉播再度重返無線頻道。

林煜清在天母登板,威風八面,前面4局都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連續解決12人,第5局2人出局後,四壞保送高國慶,完全比賽破功。

林煜清說,「第5局有閃過念頭,告訴自己不要太急,結果還是投出保送」。獅隊無安打的狀態維持到第6局,林煜清在2人出局後,被林志祥敲出第1支安打。

林煜清不是第1次接近「完全比賽」,2012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他身穿中華隊戰袍,對巴基斯坦隊5局都沒讓對手上壘。不過賽後提起這場比賽,林煜清笑說「完全是不同等級」。

雖然完全比賽破功,但是林煜清認為這一勝很珍貴,因為前2年對獅隊都投得很掙扎,今天總算突破猛獅打線,今年春訓苦練的滑球幫助很大。

林煜清本季出賽4場,全部是投滿8局的優質先發,今天拿下本季第2勝。

象隊最近與「完全比賽」的話題很有緣,曾經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挑戰完全比賽,卻因誤判而錯過的洋投賈羅拉加今天進牛棚練投,最快24日對犀牛先發。103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