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裙擺搖搖 徐薇淩表現佳

2014/4/25 13: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舊金山24日專電)裙擺搖搖LPGA菁英賽今天在舊金山麥塞德湖球場開打,首日大霧攪局,台灣選手以徐薇淩與石惠如的70桿最佳,暫時並列第12名;曾雅妮爆桿打出78桿,面臨淘汰危機。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史上第1個由台灣非營利組織贊助,在美國本土舉辦的比賽裙擺搖搖菁英賽,今天在舊金山麥塞德湖球場開打,共有來自全球144名選手參賽,世界排名前19名的選手有多達18人參賽,競爭相當激烈。

今天上午起大霧,比賽延遲了兩個小時才開打,首回合也未完成,明天上午將繼續第1回合的賽程。

台灣好手曾雅妮今天狀況不佳,她從後9洞開球,第12洞的短洞就花了3推桿,吞下「柏忌」;曾雅妮今天一整場比賽打得都不順,沒有抓下任何「博蒂」,吞下了4個「柏忌」以及一記「雙柏忌」,爆桿打出高於標準桿6桿的78桿,如果明天再無起色,很可能會遭到淘汰。

年僅19歲的徐薇淩今天排在第2組出發,表現相當穩定,在第5洞、第7洞與第8洞連抓3鳥,只在第9洞花了3推桿吞「柏忌」,後9洞一路打平標準桿,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作收,暫時並列第12。

徐薇淩指出,今天表現最好的是鐵桿,雖然有些打得不是很好,但打到果嶺的結果都不錯;最不滿意的則是標準桿5桿的長洞,4個長洞都沒有賺到「博蒂」,甚至有一個長洞兩桿就上果嶺,但是還花了3推桿,覺得自己沒有把握好機會。

徐薇淩說,前一陣子在美國打比賽的成績都普普通通,並不是很滿意,但上個星期到北卡練習,遇到一個教練,這個教練希望她能專注在每一桿,對她的心理很有幫助。

另1名好手石惠如也打出70桿的成績,與徐薇淩並列第12。

觀光局在球場佈置的台灣形象館頗受好評,尤其碩大的心型氣球以及珍珠奶茶、鳳梨酥的模型,不少民眾爭相合影。103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