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違約內容 MPS:中職清楚

2014/7/20 21: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媒體代理商MP & Silva於19日宣布終止與中華職棒聯盟的合作關係,今天再次發布聲明稿指稱,中職已經了解其違約屬實,終止合約是別無選擇且令人遺憾的最終手段。

MP & Silva在19日凌晨2時左右通知媒體,中華職棒大聯盟違反合約,將終止雙方之間的媒體版權顧問協議,終止作為中職相關媒體版權銷售與節目製播的唯一顧問。

中華職棒聯盟19日經過開會因應,在晚間表示,中職沒有違約,MP & Silva的聲明「含糊不清」,「強烈要求」對方在20日前「提出更明確的公開說明」。

不過根據MP & Silva今天的回應,MP & Silva在對媒體發布消息之前的2個小時,已經在19日凌晨0時發出「終止合約通知」給中職,「並詳述合約終止之原因」,而中職已了解其違約屬實。

MP & Silva今天仍然沒有公布中職違約的細節,只說「當協議中所規範之作為及責任沒有被履行、且協議沒被遵守時,MP & Silva已一再竭盡所能地維繫和中華職棒大聯盟的商業合作夥伴關係」。

聲明稿說,「當所有解決問題之方法用盡,MP & Silva已無其他選擇,只得選擇終止合約這令人遺憾的最終手段」、「終止此一協議單純因為中華職棒在版權和顧問協議部分有違約狀況」。

據了解,4月週刊曝光中職與MP & Silva合約內容,有可能是違約的原因之一,但也有知情人士透露,當初MP & Silva與中職簽約時間倉促,錯估台灣職棒市場,才有臨時「認賠殺出」之舉,違約細節都屬其次。

截自記者發稿為止,中華職棒聯盟方面沒有任何回應。103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