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青女排激戰 中華無緣4強

2014/7/22 21: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2日電)亞青女排今天繼續激戰,晉級4強的隊伍在今天全部出爐,中華隊在與韓國一陣精彩拉鋸後,不幸以1比3的局數敗陣而無緣4強。

2014第17屆亞洲青年女子(U19)排球錦標賽,16日起在台北體育館和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兩地進行,本次賽事前3名的球隊可獲亞洲區參加2015年世青錦標賽的代表權,因此各國精銳盡出,球賽也更為精彩。

今天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進行4場攸關晉級4強的關鍵戰役,地主中華隊的出賽吸引大批球迷觀戰。

這場中華對上韓國的比賽,首局中華隊就因為壓力過大放不開手腳,先以12比25讓出;次局中華隊在7比11落後時,一度將比數追近,可惜未能一鼓作氣,再以19比25輸掉。

第3局中華隊在落後的情況下急起直追,一陣拉鋸戰後以28比26扳回一城,可惜第4局中華隊未能延續氣勢,再以18比25輸掉,終場中華隊就以1以3的局數輸掉這場比賽,無緣晉級4強。

中華隊執行教練買謙宗說,這支中華隊集訓的時間太少,默契及溝通上稍顯不足,部分球員經過長期征戰,身心皆處於疲勞期而發揮有限,加上身為地主拚搶4強門票的壓力太大,迫使球員發生一些接發球的失誤,因此才在激戰中不幸飲恨。

另外3場攸關晉級4強的賽事,日本以3比0的局數強壓哈薩克,中國大陸同樣以3比0的局數擊敗斯里蘭卡,泰國也以3比0的局數勝印度。103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