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斯加入 中職收視3管道

2014/7/23 08:39(7/23 09: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3日電)經過大半球季的波折,中華職棒確定重返有線電視,從26日、27日明星賽起,觀眾可以透過福斯(FOX)、MOD愛爾達以及網路平台CPBL TV收視中職比賽。

苦等多時的球迷有福了,中華職棒從26日的明星賽全壘打大賽開始,將有3個管道可以收看,涵蓋有線電視、MOD以及網路平台CPBL TV。

而從5月開始轉播的無線台華視頻道,也有意爭取未來的週日賽事。

根據參與會議人士透露,中華職棒在22日的常務理事會上,已經確定交由福斯接手轉播。福斯從明星賽起接手全部賽程約90場,主播、球評也會到比賽現場。

中職轉播權糾紛,博斯無奈退出,人氣主播徐展元今年從緯來跳槽到博斯,如今處境尷尬,據了解,博斯已有心理準備,徐展元可能求去,未來落腳愛爾達或是福斯台都有可能。

中華職棒今年與代理商MP & Silva簽下6年新台幣20.4億元的大合約,但是半個球季以來MP & Silva只有找上MOD博斯頻道轉播。

博斯多次尋求在有線電視上架受挫,且根據中職方面說法,博斯積欠轉播權利金,在與MP & Silva的合約糾紛之後,博斯也遭斷訊。

MP & Silva在19日宣布終止與中職的合作關係,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中職準備提起跨海訴訟,這段期間中職有權找媒體轉播,降低損失。1030723

※你可能還想看:
中職轉播 福斯接手
中職MPS隔空喊話/黃鎮台:聯盟沒有違約,準備提告
轉播爭議點/知情人士透露:官網收費過低造成MPS不滿
才從緯來跳槽到博斯又沒得轉播 徐展元不願多談
博斯:若失中職訊號 法律解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