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返美 詹姆斯接力來台

2014/7/23 23: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3日電)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將於今夜離台返美結束亞洲行,而超級巨星「小皇帝」詹姆斯預計明天抵台,先後造訪高雄和台北兩城市。

美國職籃(NBA)「哈佛小子」林書豪因轉隊至洛杉磯湖人隊,因此亞洲行行程臨時更動,他在17日深夜抵達台灣,緊接著6天滿滿行程,包含參加運動品牌記者會、造訪adidas 101球場和球迷同歡,還跟好友猶他爵士隊的諾瓦克(Steve Novak)指導籃球訓練營。

在這些接應不暇的活動中,林書豪仍不忘維持訓練、鍛鍊自我,除了參加公益活動關懷新住民與原住民,對基督教相當虔誠的他,也和球迷分享上一季所遭遇到困境,以及如何靠著信仰渡過難關,迎接未來的挑戰。

今年的寶島之旅,林書豪也時常貼近球迷一起玩自拍,不時在臉書粉絲團上更新動態、放上與球迷的合照,也難怪他今天在運動品牌活動中直呼,「好好玩。」

林書豪返美搭機前,又在臉書分享心得,並放上模仿漫畫「火影忍者」的照片表示,「這是我的忍道…謝謝每一位的幫助讓我能有這麼棒的亞洲之旅!!我真的覺得我有最棒的球迷!#火影忍者#螺旋丸#查克拉提升」,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劃下今年亞洲之旅的句點。

而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超級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預計明天抵達高雄,繼2011年後再度登陸寶島,將於24日、25日造訪高雄與台北,展開台灣「打出名堂」籃球之旅,傳遞積極熱情與渴望勝利的籃球精神。

詹姆斯在2003年被騎士挑中成為狀元,在2010至2011年球季轉戰邁阿密熱火,生涯四度榮獲NBA年度MVP,堪稱是目前對NBA版圖最有影響力的球員,本季結束他決定離開熱火,回到家鄉再為騎士隊效力。103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