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8局0失分 奪第11勝

2014/7/25 13:07(7/25 13: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西雅圖水手投8局無失分,奪本季第11勝,也是他本季最長局數的一次出賽。1030725

陳偉殷11勝 有望爭美聯勝投王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西雅圖水手隊投8局無失分,奪本季第11勝,不只是旅美3年來最速紀錄,更在美國聯盟勝投榜並列第2,有機會爭取美聯勝投王。

金鶯隊作客西雅圖,打3連戰首戰。陳偉殷本季第20場先發,與水手隊日本籍先發投手岩隈久志在美職賽場上演另類「台日對決」。

陳偉殷用109球,只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有1次四壞保送、3次三振,防禦率降為3.92。

陳偉殷在2012年旅美新人球季8月14日才拿下第11勝,整季拿12勝、去年因傷影響得7勝,今年大有機會改寫單季勝投數新高。

陳偉殷現在是金鶯隊陣中勝投王,這場比賽表現幾乎完美,隊友火力也很捧場,第3局一口氣攻下4分,奠定勝利基礎,終場金鶯隊4比0贏球。

岩隈久志7局失4分,吞下本季第5敗(8勝)。1030725

※你可能還想看:
勝率高 陳偉殷本季上看15勝
6月底,陳偉殷才體驗了生涯最短局數退場
縱橫美日職 陳偉殷:我從沒把自己當明星
更多體育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