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姆斯饋球迷 全身行頭幾送光

2014/7/25 20:01(7/25 22: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電)NBA巨星詹姆斯台灣行的最後一站,意外脫下身上行頭送給球迷,最後在身上僅剩運動束褲和襪子的狀況下離去,讓全場球迷high到最高點。

詹姆斯(LeBron James)24日抵台後,經過一整天在高雄的行程後,今天前進北部,先在抵台見面會中與媒體見面,晚間再轉往位在新北市的輔仁大學中美堂,參加NIKE「打出名堂」籃球訓練營及分組對抗賽。

整場活動詹姆斯毫無巨星架子,竭盡所能地貼近球迷。

這次活動的最高潮,在詹姆斯離場時意外掀起,開始他先是送出活動中使用的籃球,讓全場氣氛瞬間沸騰,接著又將簽名球親手送給現場的小球迷,展現巨星風範。

正當球迷以為好康時間結束,詹姆斯無預警地脫下身上的T恤,簽名後送給一名抱著小嬰兒到場的女性球迷,帶起現場另一波高潮。

而當詹姆斯走進專屬通道準備離去時,冷不防地將頭上的帽子隨性拋出送給球迷,接著他又陸續將腳上的鞋子,甚至是球褲都簽名後一一送出,再度引爆現場球迷亢奮的心情。

最後,詹姆斯在身上只剩一件運動束褲和兩隻襪子的情況下,在全場球迷尖叫聲中離去。1030725

※你可能還想看:
詹姆斯霸籃壇 不想給兒子接班壓力
想打出名堂 詹姆斯籲超越自我
離開熱火隊 小皇帝詹姆斯宣布重返騎士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