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俊秀加盟桃猿 月薪最高42萬

2014/7/29 10:17(7/29 14: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9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天宣布與前旅美好手陳俊秀達成共識,將在下午1時於職棒聯盟舉行加盟記者會。

中華職棒在6月23日舉行年度選秀會,首輪4隊同時指名陳俊秀,經過抽籤,由Lamigo桃猿隊抽中。經過1個多月的合約洽談,選秀狀元陳俊秀確定加盟桃猿隊。

26歲的陳俊秀是台灣新生代的長打好手,他在2008年赴美國打拚,最高層級達小聯盟3A,2011年單季有16支全壘打。陳俊秀最初旅美時守備位置是捕手,後來改練內、外野手,現在專攻一壘手。

陳俊秀參加中華職棒選秀前,在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出賽34場,打擊率3成55、上壘率4成55、長打率0.620,敲出8支全壘打。1030729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9日電)前旅美棒球好手陳俊秀加盟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雙方簽下3年半合約,今年月薪新台幣38萬元,2017年月薪可達42萬元。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中華職棒聯盟會議室舉行記者會,領隊劉玠廷為陳俊秀披上桃猿隊29號球衣,並且當場公布合約內容。陳俊秀最快在30日的比賽上場。

桃猿隊與陳俊秀簽下3年半合約,本季月薪38萬元、2015年月薪38萬元、2016年月薪40萬元、2017年月薪42萬元。

中華職棒近日因轉播權問題,紛紛擾擾,今年各球團收入可能減少;但是領隊劉玠廷說,不管如何,桃猿隊秉持「強還要更強」的理念,要繼續努力,讓這個環境更好。

劉玠廷在記者會開始,還對陳俊秀表示歉意。他說因為處理轉播權的問題,而拖延到陳俊秀合約公布時間,否則陳俊秀這麼優秀的選手,加盟儀式值得更高規格的待遇。

26歲的陳俊秀是台灣新生代的長打好手,他在2008年赴美國打拚,最高層級達小聯盟3A,2011年單季有16支全壘打。陳俊秀最初旅美時守備位置是捕手,後來改練內、外野手,現在專攻一壘手。1030729

※你可能還想看:
曾經離大聯盟好近 陳俊秀:努力過就好
今年中職年度選秀 首輪4隊皆指名陳俊秀
那一堂 必修的主場經營學
大咖洋將為何來台打棒球 聽聽賈西亞怎麼說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