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京青奧男桌 楊恆韋爭銅失利

2014/8/20 1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0日電)南京青奧桌球男單,中華小將楊恆韋今天和巴西選手卡爾德拉諾(Hugo Calderano)爭銅,可惜以局數2比4落敗,無緣上演逆轉秀。

楊恆韋前3局以9比11、8比11、9比11落敗,不過又以11比9、11比9連追2局,讓五台山體育館裡的觀眾看得熱血沸騰,不斷為中華小將打氣加油,奧林匹克電視(OLYMPIC.TV)主播也對楊恆韋的韌性感到驚訝。

關鍵的第6局,卡爾德拉諾率先以10比8取得賽末點,不過楊恆韋又追成10比10「丟士」,讓戰局更加刺激,可惜楊恆韋擋不住卡德拉諾的殺球威力,最終以10比12落敗,沒有上演大逆轉。103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