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國撞球賽 氣爆災區學校摘金

2014/8/22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2日電)103年中正盃全國中小學撞球賽今天決賽,來自高雄氣爆災區學校的光華國中勇奪國女團體金牌,贏得全場掌聲。

這場賽事20日在輔英科大開賽,來自各地的300多名撞球小將齊聚一較高下,位在氣爆災區的光華國中也組隊參賽,男女小將們不因氣爆而棄賽,反而拚勁十足。

光華國中小女將莊琍之、顧嘉芸、宋馨慈技高一籌,聯手過關斬將摘金,當大會宣布她們奪得女子團體賽金牌那一刻,全體參賽選手及觀眾莫不起立鼓掌,表示敬佩,場面感人。

光華國中男子團體賽雖僅獲第5名,但小將們奮戰不懈的拚勁仍令人動容。

光華國中校內撞球設施及設備因災損進水泡湯,學生暑訓被迫暫停,但參賽選手仍繼續在校外想辦法練球,甚至自掏腰腰包相邀至球館練球。

輔英科大體育組長陶秀珠表示,校方希望藉由這次撞球競賽,讓災區學生有前進的動力目標,藉由運動解除壓力創造自己的未來,早日走出氣爆陰霾。光華國中女將表現不負眾望,也令人敬佩。 103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