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彥勳體力不濟 美網男單敗北

2014/8/27 10: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6日專電)美國網球公開賽開打,台灣好手盧彥勳今天在男單首戰,體力與對手明顯出現落差,三盤直落,以4比6、2比6、2比6敗給西班牙對手,無緣晉級。他在此次比賽還有男子雙打賽事。

總獎金高達3830萬美元的大滿貫賽事、四大公開賽之一的美網公開賽,昨天起在紐約一連展開15天。

盧彥勳今天在男子單打首賽,對上大會第28種子的西班牙好手賈西亞羅培茲(Guillermo Garcia-Lopez)。

盧彥勳先以4比6敗北,次盤欲振乏力,再以2比6輸掉,第3盤盧彥勳未能止跌回升,再以2比6輸球。

盧彥勳狀況雖然不錯,但體力上明顯居下風,賽後也坦言,賈西亞羅培茲的表現很好,自己打來壓力很大,體力與對手有落差,整場跑起來感覺好像永遠少一步,「好像在打一面牆」。

盧彥勳說,美網競爭很激烈,不管精神面或體力面,最好的治療就是休息,但又不太可能有完全休息機會,重要的是自己要知道如何調整自我。為了求經驗累積,身體狀況難免要犧牲代價。

男單首戰吞敗無緣晉級後,盧彥勳接下來將與印度好手搭檔參加男雙。另外他還將抽空於本週六出席觀光局與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合作的台灣日活動,担任開球貴賓。

盧彥勳說,這是生涯首次站上職棒投手丘,希望不要挖地瓜,能把球投到本壘板,利用難得機會把台灣行銷出去。另外,盧彥勳也將於今年11月當爸爸,他相當興奮,已做好準備,希望母子平安。108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