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駕幻象機俯瞰 飛官:球場很小

2014/8/28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縣28日電)國防部空軍司令部派遣5架幻象2000戰機在今晚為職棒比賽開場,499聯隊中校葉家宏說,從空中俯瞰球場很小,同時要算準時間通過,「有一定的壓力」。

5架幻象2000戰機今天下午從新竹空軍基地起飛,考量風勢影響、航線時間,採取空中待命航線,在6時30分30秒行經桃園棒球場,高度1000英尺。之後在6時45分返回基地。

總共7名飛官在稍後搭車來到棒球場,一現身,就獲得現場觀眾的英雄式歡呼。

地主Lamigo桃猿隊由啦啦隊LamiGirls代表獻花,並且邀請7名飛官與現場觀眾跳舞同樂。

葉家宏駕駛幻象戰機有14年,累計飛行時數超過2000小時。儘管飛行經驗豐富,葉家宏仍然對今天的任務小心謹慎,他說,「還是有一定的壓力,從空中俯瞰,球場很小,為了精準完成任務、不能有一點點的誤差」。

戰鬥機開場,國內運動史上頭一遭。而葉家宏則是抱持平常心,他說平常就有編隊訓練,只是今天的導航點是桃園球場。103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