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太聽障運動會籌備處 揭牌

2014/8/29 20: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9日電)桃園縣與中華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共辦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明年桃園登場,今天於桃園體育處舉辦籌備處揭牌儀式。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桃園縣承辦該國際性賽事,代表桃園在亞太城市佔有一席之地,希望藉此機會行銷桃園,並期盼將桃園縣打造成體育大縣。

他說,桃園縣辦理多場大型賽事,如LPGA連續三年在桃園縣舉辦、環法自由車賽桃園站、全中運等,均獲得好評,該賽事是奧運的資格賽,成績可以獲得國際的認證,桃園縣是繼2009年台北市舉辦過第21屆夏季聽障奧運後,第二個有能力承辦該國際性賽事的城市,也證明桃園縣在亞太區佔有一席之地。

吳志揚指出,桃園縣在賽事中將接待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服務細節要特別注意,另外無論是手語志工、標示、安全維護及場館等各方面都要符合國際性的標準,希望藉由承辦該賽事,一方面證明國家的能力,另一方面也代表桃園縣體育的發展更加精進,希望大家同心協力將賽事辦得盡善盡美。

「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將於104年10月1日至11日在桃園縣境內16個場館舉行,總計辦理17項運動競賽種類,吸引約20個國家、近1800名來自亞洲各國的聽障好手參加。103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