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青奧勇奪雙金 桃園之光凱歸

2014/8/29 21: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9日電)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選手今載譽歸國,獲3金5銀3銅,其中桃園囊括2面金牌,桃園縣長吳志揚親接機並發獎勵金。

中華代表隊在中國南京舉辦的青年奧運會中,拿下3金3銀2銅,加上混合賽制的2銀1銅,共斬獲3金5銀3銅,選手們今天下午搭機返台。吳志揚與全國跆拳道協會人員、桃園農工、治平高中上百名學生與家長到場接機。

吳志揚說,這屆青奧中華隊共獲得3金,桃園縣跆拳道選手黃懷萱與黃鈺仁包辦雙金,展現桃園縣雄厚體育實力,全國首屈一指,也證明桃園縣是體育大縣,多年推動體育基層紮根政策已逐漸開花結果;另外,即將升高三的桃園農工黃懷萱選手更是我國史上首面青奧金牌得主,為台灣體壇寫下歷史性一頁。

治平中學高三黃鈺仁選手也將代表我國參加在韓國仁川舉行的2014年亞洲運動會,期待能在亞運會再為中華隊再奪金牌。

為獎勵青奧金牌選手黃懷萱與黃鈺仁優異表現,吳志揚頒發金牌獎勵金每人20萬元;另外桃園縣兩位選手侯光武與沈怡如雖未能獲獎,但能代表國家在這個青年最高水準賽事參賽已屬不易,桃園縣頒發獎勵金各1萬元。除獎勵選手外,桃園縣針對培養雙金選手的教練劉祖蔭6萬元,感謝教練長期默默訓練優異選手。103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