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網輪空 謝淑薇沙地練球

2014/8/30 13: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9日專電)謝淑薇與彭帥的「海峽組合」女雙搭檔是否在美網後再度拆夥,引起注意。謝淑薇今天輪空,找了沙地球場練球,試圖讓自己找到專注感覺。

列為大會第2種子的謝、彭組合,在美網女雙首輪,儘管遭逢非種子強力挑戰,但驚險過關,順利挺進第2輪。30日將遭遇克羅埃西亞好手尤拉克(Darija Jurak)與美國選手摩爾頓-李維(Megan Moulton-Levy)搭檔挑戰。

對於彭帥率先透露兩人可能決定拆夥之事,謝淑薇不太願多談。球迷倒是關心是否影響下一場比賽的合作默契。

紐約今天依舊艷陽高照,謝淑薇照例抽空練球,由於美網期間訓練場地難尋,找了一個沙地球場,練練感覺,放鬆緊張氣氛。沙地訓練也成為她每年美網必備行程。

出身高雄的謝淑薇還記得中山大學有類似球場,可能因為這種沙地少見,踩上去的感覺特別舒服。

男網好手盧彥勳對美網訓練場地難尋頗有同感,因此常以征戰比賽代替訓練,但也常須付出體力透支的代價。另據瞭解,中國公開賽給了謝淑薇單打會內賽外卡資格,她將如期赴會,爭取佳績。103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