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爆米花聯盟 崇越隼鷹奪冠

2014/8/30 2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0日電)以進軍職棒為目標的業餘成棒崇越隼鷹隊,今天在天母球場以18比3擊敗合庫隊,拿下首屆爆米花聯盟總冠軍。

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緯來體育台共同主辦的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從5月下旬開打,至今經過約3個月的賽程,總冠軍在今天出爐。

首屆爆米花聯盟共6支業餘成棒隊伍參賽,包括崇越隼鷹、合庫金控、台灣電力、綺麗珊瑚、台中威達、國家儲訓隊,賽程比照職業規模,電視實況轉播。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是棒球愛好者,球隊在2011年創立,隊史至今約3年。今天在爆米花聯盟冠軍賽擊敗60多年歷史的老牌合庫隊,也為進軍職棒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郭智輝表示,崇越隼鷹球員平均年齡較輕,3個月的持久戰下,體力表現會較其他5隊優秀。未來崇越科技將以進軍職棒為目標,計劃經營棒球學校、棒球訓練營,培養運動人才,為台灣棒球環境盡一分心力。

總教練吳思賢表示這次能奪冠,除靠球員3個月下來不放棄的拚勁;幾名洋將的加入,更強化隼鷹隊原本就很不錯的打擊火力。103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