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海峽組合拆夥 盧彥勳感遺憾

2014/8/31 12: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30日專電)女網雙打「海峽組合」謝淑薇、彭帥可能拆夥,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聞訊表示希望不是真的,也感遺憾,但他認為這種事情勉強不來,順其自然,祝福她們早日找到合作搭檔。

隨著男雙失利,盧彥勳在今年美網賽事暫告一段落,他希望明年能夠記取教訓,重新調整體能狀況,不再重蹈因比賽過多體力無法負荷的問題。

盧彥勳晚上在大都會球場擔任「台灣傳統日」開球貴賓後,接受媒體詢問做了上述自我評析。他說,在今年美網的表現有點可惜,他的體能未調整適當,不過,雖沒有創造更佳成績,但仍是暑假期間,表現最滿意的一場賽事。

他坦言,由於比賽安排過多,體力明顯不堪負荷,力不從心,明年會針對這些缺失,記取教訓,重新調整體能準備,而明年賽事仍以男單為主。

談到謝、彭兩人拆夥事,盧彥勳感到遺憾,希望不是真的。她們兩人搭檔配合的很好,表現相當出色,也獲得大賽冠軍。不過,盧彥勳說,這種事強求不來,只能順其自然,果真如此,也祝福她們早日找到合適搭檔對象。103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