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奪14勝 陳偉殷:完全沒想過

2014/9/1 08: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日電)美國職棒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拿下本季第14勝,賽後美國媒體也很好奇,陳偉殷受訪說,「完全沒有想過今年可以這樣」。

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在主場以12比8擊敗明尼蘇達雙城隊。陳偉殷先發主投6.2局,被敲8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責失4分,拿下本季第14勝,創下個人生涯單季新高。

金鶯隊的電視轉播單位MASN運動頻道在網站播放陳偉殷的賽後訪問,談他本季如何贏得14場勝投。

陳偉殷說,「完全沒有想過今年可以這樣,能夠拿這麼多勝利,其實是打線掩護我,讓我輕鬆投每一場比賽,我就是盡量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其他交給隊友就好」。

陳偉殷今年29歲,從2012年挑戰美國大聯盟,首季拿下12勝、去年受傷只拿7勝,今年球季還剩1個月,已經拿下14勝。

陳偉殷過去在日本職棒一軍5個球季,單季最多是2010年的13勝。103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