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薩蘭卡美網險晉級 大讚對手

2014/9/2 13: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日綜合外電報導)身材纖細的塞爾維亞小將克魯尼奇今天差點又成為巨人殺手、把前球后艾薩蘭卡納入手下敗將之列;但最後體型較高大、球風較威猛的艾薩蘭卡技高一籌,有驚無險挺進美網女單8強。

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遭遇資格賽打進來的克魯尼奇(Aleksandra Krunic),4比6輸掉首盤後,才連追兩個6比4解決對手。

克魯尼奇世界排名145,第3輪曾爆冷擊敗溫布頓冠軍、捷克好手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原本有希望成為33年來首名晉級美網女單8強的資格賽選手。

艾薩蘭卡賽後表示:「亞歷山卓拉(克魯尼奇)打得真棒,她在這項運動的未來不可限量。」

「我想,與不熟悉的對手對戰,向來都不好打。我只是試著保持正面,持續奮戰。」

白俄羅斯籍的艾薩蘭卡前兩年美網都是屈居亞軍,敗在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手下。今年大會排第16種子的她接下來將對上俄羅斯選手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爭奪4強門票。(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3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