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手郭嚴文 滿貫砲轟郭泓志

2014/9/2 23: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日電)離隊參加集訓的前一天,亞運國手郭嚴文狀況極佳,從「小小郭」郭泓志的手中敲出滿貫砲;不過桃猿隊在延長賽失守,5比6敗給統一獅。

桃猿隊今天在桃園主場出戰統一7-ELEVEn獅,賽前球團為郭嚴文、陳俊秀舉行「壯行儀式」,頒贈「為國爭光」、「勇奪冠軍」的匾額。

郭嚴文、陳俊秀是兵役列管球員,與犀牛隊羅嘉仁、林琨笙及兄弟隊鄭凱文等5人受國家隊徵召,參加仁川亞運。中華隊將在3日於斗六報到集訓。

統一獅5比1領先的局面,第9局派出郭泓志救援;桃猿隊突破150公里的火球,敲出3支安打攻占滿壘,情勢緊張。

亞運國手郭嚴文面對郭泓志,一棒把球敲出全壘打牆;桃猿隊一口氣灌進4分,這支9局下半的滿貫砲追平比數。

郭泓志挨轟之後,同樣是亞運國手的陳俊秀敲出二壘安打,林智勝、鍾承佑保送,形成滿壘。第9局兩度遭遇滿壘,郭泓志這次踩煞車,沒有再失分,雙方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第11局統一獅隊靠著桃猿隊捕手劉時豪的捕逸,攻下關鍵的第6分。終場統一獅6比5擊敗桃猿隊。103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