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清瓏掌綺麗珊瑚 耕耘東台灣

2014/9/14 21: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4日電)業餘成棒台東綺麗珊瑚隊聘請楊清瓏擔任總經理,推展東台灣棒運,短期內沒有進軍職棒的計畫。

楊清瓏是中華民國棒球協會選訓委員會召集人,他今天到天母球場探視亞運中華代表隊,對國手精神勉勵。

爆米花聯盟日前落幕,冠軍隊崇越隼鷹隊宣告在2018年進軍職棒。相對於崇越的積極動作,綺麗珊瑚隊近日宣布聘請職棒、業餘資歷完整的楊清瓏擔任總經理,外界好奇綺麗珊瑚隊的動向。

楊清瓏表示,綺麗珊瑚隊目前並沒有進軍職棒的計畫,球隊聘請他擔任總經理,主要是希望振興台東地區的棒球發展。

有許多台灣棒球好手的家鄉在東台灣,然而長期以來西部學生棒球隊的發展較東部興盛。楊清瓏說,綺麗珊瑚隊希望提供東部好手就業選擇,讓台東當地的子弟留在家鄉打球。

楊清瓏表示,綺麗珊瑚隊企圖心強,目前球員人數已達40人,規模接近職棒隊。

楊清瓏接任綺麗珊瑚隊總經理之後,走訪台東地方國小、國中、大學,希望促成台東學生棒球區域聯盟的完整,讓學生球員一方面正常上課,一方面週末假日快樂打棒球。

楊清瓏說,綺麗珊瑚隊就像台東球員的一個家,如果球員有更好的發展,不管是中華職棒、旅外,只要有機會,都會鼓勵球員去挑戰,也可當作是中華職棒的農場。103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