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勝投創新高 陳偉殷感謝隊友

2014/9/16 1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巴爾的摩15日專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以5比2擊敗多倫多藍鳥隊,台灣投手陳偉殷全季勝投累積至16,金鶯隊分區封王的魔術數字降為1,明天有機會正式登上睽違已久的美聯東區王座。

陳偉殷賽後表示,第1局剛開始比較不順手,被打的安打不是很紮實的,會稍微想一下到底怎麼對付打者,但有時又急著想解決打者,用球數變多,而後面比較有辦法調整心態,控制住比賽。

在美國職棒勝投數再攀新高,陳偉殷謙虛地說,說真的沒想到這些,不管今天是贏是輸,就是把自己該表現的表現出來,壓低失分就有贏的機會,今年大家都打得很好,做自己該做的,隊友隨時都會支援。

陳偉殷不僅打破9月不勝魔咒,今天賽事還一掃對藍鳥不勝的紀錄。他說,前兩次(對藍鳥)失分同樣都是發生在第1局,三不管地帶的安打,穿越過去,今天也是,上場比賽自己變得很急躁,反而沒辦法做自己該做的事。

陳偉殷感謝隊友說,今天安打雖然很多,但盡量把球壓低,盡量不要被打長安打,其實運氣也算不錯,被打9支安打,才失2分,隊友的守備也有幫忙。103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