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媒:林書豪將是湖人長期解答

2014/9/16 12: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5日專電)儘管美國職籃NBA的新球季尚未開始,不過洛杉磯湖人隊的球迷網站「湖人秀生活」的一篇專欄文章指出,如果價碼合理的話,林書豪可能會是湖人隊控球後衛長期解答。

「湖人秀生活」(Laker Show Life)是運動畫刊(SI)旗下球迷網(Fansided)的聚落網站之一,也是專門撰寫湖人隊新聞、動態與評論的網站之一。在這篇「湖人隊如何發展年輕球員的天賦」專欄中,作者希克斯(Blair Hicks)認為,湖人隊新球季的球員陣容令人尊敬,但為了未來的彈性發展,湖人隊也面臨兩難。

希克斯指出,湖人隊今年球季的目標是打進季後賽,但湖人隊目前並不具有角逐冠軍的實力,必須把眼光放在未來。布萊恩的時間所剩無幾,布瑟(Carlos Boozer)雖仍是聯盟中強硬的大前鋒,但已開始走下坡,強生(Wesley Johnson)與希爾(Jordan Hill)是很好的角色球員,但較適合放在板凳,而林書豪如果價碼合理,將是湖人隊控球後衛的長期解答。

只是這個可能的先發陣容,除了布萊恩之外,其他4名球員不是在合約最後一年,不然就是球隊選項,情況未明,因此希克斯認為,湖人隊新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必須優先發展年輕球員的潛力,例如亨利(Xavier Henry)、凱利(Ryan Kelly)、藍德爾(Julius Randle)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

希克斯在專欄中強調,這4名年輕球員雖然都不會是今年球季的先發球員,但他們都很有潛力,未來也有機會成為素質不錯的先發球員或是交易籌碼。103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