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會旗 飄揚亞運選手村

2014/9/18 19:43(9/18 2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仁川18日電)仁川亞運選手村今晚為中華代表團等舉行歡迎及升旗儀式,身穿白色西裝的旗手隨著中華奧會會歌把會旗緩緩升起,加上傍晚天空出現美麗的晚霞,畫面莊嚴中又帶點浪漫。

中華代表團今晚和東帝汶、烏茲別克、印度、塔吉克和巴勒斯坦一起參加選手村歡迎儀式,由吉祥物海豹帶領選手陸續進場,舞者在舞台上擺動身體,還跳起「江南style」的騎馬舞,現場相當歡樂。

中華代表團有羽球、體操、射擊、手球等選手參加,亞運選手村村長艾莉莎.李(Lee Elisa)致贈中華代表團總領隊張煥禎亞運吉祥物玩偶,張煥禎則回贈達悟族的獨木舟模型,感謝選手村對於中華代表團的協助。

另外,仁川亞運將於明天舉行開幕典禮,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表示,中華代表團將在塔吉克之後,第37順位進場。中華代表團的掌旗官將由男排隊長「黑狗」陳建禎擔任。

亞運宣傳大使PSY鳥叔、Bigbang、JYJ、EXO等明星預計都會在開幕式表演,最後由金秀賢壓軸演出。

至於亞運聖火將由誰點燃?仁川亞運官網報導,點聖火者的資料背景是,透過多種多樣的活動傳播韓國傳統文化,在全亞洲受到廣泛的愛戴,他(她)透過在中國大陸建立小學等一系列善舉,為亞洲和諧作出貢獻;因此,有人猜測演員李英愛可能是點聖火者。103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