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仁川亞運首牌 射擊有望拿下

2014/9/19 1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仁川19日電)仁川亞運今晚開幕儀式,賽程明天正式展開,中華射擊隊女子選手明天有個人和團體10公尺空氣手槍賽事,中華代表團首面獎牌有機會在明早出現。

2014韓國仁川亞運賽事除了足球提前開踢,其餘將在明天陸續登場,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女子團體賽事明早8時直接進行決賽,中華隊由田家榛、吳佳穎、杜禕依姿攜手合作,其中田家榛有倫敦奧運經驗,吳佳穎和杜禕依姿有喀山世大運以及天津東亞運的歷練。

「當然希望第一面獎牌在我們這邊出現」;中華射擊隊教練陳秋燕今天說,團體奪牌的機會很大,主要對手是中國大陸和地主韓國。

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女子個人賽則是明早8時先進行預賽,決賽10時登場。

陳秋燕指出,射擊賽制改變,以前是預決賽總和一較高下,現在則是預決賽分開,預賽取8強晉級決賽,決賽則是淘汰制,過程快速,考驗選手心臟夠不夠強。陳秋燕認為,10公尺空氣手槍女子個人賽主要要看選手臨場表現,也有機會拿牌。

中華射擊隊部分選手上週在西班牙參加世界射擊錦標賽,14日回到台灣,17日又從台灣前往韓國,世錦賽銅牌「證件妹」吳佳穎曾表示,要克服時差問題。

經過休息,陳秋燕說,選手狀況已調整過來,加上天氣舒適,希望為台灣射下首面獎牌。103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