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網球女團 中華隊旗開得勝

2014/9/20 12:55(9/22 0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中華女網代表隊今天在仁川亞運的團體賽中,3點皆以直落二的盤數獲勝,首戰中華隊旗開得勝。

2014亞洲運動會19日在韓國的仁川開幕,所有賽事除足球已率先開踢外,其餘比賽於今天起陸續展開。

其中,中華女網代表隊今天在團體賽的首戰,對上的是尼泊爾隊。

在第1點的單打項目中,中華隊由詹謹瑋打頭陣,詹謹瑋首盤只花12分鐘就以6比0拿下,次盤也只花14分鐘就再以6比0拿下,直落二拿下第1點。

第2點同樣是單打,中華隊派出謝淑薇應戰,謝淑薇首盤只花13分鐘以6比0拿下,次盤14分鐘6比1輕鬆拿下,第2點也是直落二,提前確定勝利。

依規定中華隊還是要打第3點的雙打,中華隊在第3點由詹皓晴與詹詠然兩姐妹搭擋出賽,詹家姐妹連兩盤都是6比0,中華隊3點全勝,在女團賽事的首戰拿下勝利。103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