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羽球男團 中華隊二連勝

2014/9/21 15:07(9/22 0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1日電)中華羽球代表隊今天在仁川亞運男子團體賽擊敗印尼隊,拿下二連勝。

2014亞洲運動會19日在韓國仁川開幕,所有賽事除足球已率先開踢外,其餘比賽於20起陸續展開,中華隊在20日靠射擊、馬術、自由車,拿下1銀2銅的好成績。

中華男子羽球隊20日靠周天成、蔡佳欣與李勝木的組合、許仁豪在前3點接連擊敗泰國選手,讓中華隊提前拿下勝利。

在今天男子團體賽第2輪的賽事中,中華隊對上的是印尼隊。

在第1點的單打項目中,中華隊由周天成打頭陣,周天成首局雖以13比21讓出,次局他與對手一路僵持,最後技高一籌,以21比19扳平局數,決勝局周天成打出氣勢,以21比14逆轉勝出,為中華隊搶下第1點。

接著,蔡佳欣與李勝木的組合在第2點的雙打出賽,蔡佳欣與李勝木的組合在賽事中陷入苦戰,首局一路與對手僵持,卻以19比21讓出,次局兩人再與對手糾纏,可惜仍以18比21敗給對手,讓印尼拿下1點。

第3點中華隊派出許仁豪在單打賽事應戰,許仁豪首局先以21比15拿下,次局他延續氣勢,再以21比17勝出,為中華隊搶下第2點。

而陳宏麟與廖敏竣的組合在第4點的雙打賽事中,首局先以21比17拿下,次局再以21比18,幫助中華隊拿下關鍵的一點,也讓中華隊拿下勝利。103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