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彥勳領軍 亞運男網團晉8強

2014/9/21 16:12(9/22 0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1日電)中華網球代表隊今天在仁川亞運出賽,由盧彥勳領軍的男子隊今天展現氣勢,在前兩點接連獲勝,提前擊敗菲律賓隊,闖進8強。

2014亞洲運動會19日在韓國仁川開幕,所有賽事除足球已率先開踢外,其餘比賽於20日起陸續展開,中華隊在20日靠射擊、馬術、自由車,拿下1銀2銅的好成績。

中華網球代表隊20日由女子隊打頭陣,以連贏3點的成績力克尼泊爾隊旗開得勝,今天男子隊接棒出擊,在團體賽中出戰菲律賓隊。

在第1點的單打賽事中,中華隊由王宇佐擔綱,王宇佐首盤雖先以4比6讓出,但次盤以6比3扳回一城,再於第3盤以6比0「完封」對手,最終以2比1的盤數逆轉擊敗對手,也為中華隊拿下第1點。

接著由「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扛起第2點單打,盧彥勳展現一哥風範,迅速以兩個6比0的成績,直落二擊敗對手,也提前確定了中華隊的勝利。

依規定中華隊仍需完成第3點的雙打賽事,中華隊派出陳迪、彭賢尹出賽,兩人首盤以6比4拿下,次盤遭到對手頑強抵抗,幾經拉鋸,陳迪、彭賢尹以6(8)比7(10)讓出。

決勝盤戰情再度陷入膠著,陳迪、彭賢尹雖力拚到底,仍在最後以6(4)比7(7)遭對手逆轉。所幸結果不影響整體戰局,中華隊最終仍擊敗菲律賓獲勝。103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