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破日摘銅 蕭美玉騎到腿軟

2014/9/22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仁川22日電)「這是我生涯騎完腿最沒力的一次。」蕭美玉說。她今天和隊友合力拿下仁川亞運自由車女子團體追逐賽擊敗日本,奪下銅牌,儘管賽後沒力,但這種齊心合力的感覺相當值得。

仁川亞運自由車女子團體追逐賽,中華隊選手蕭美玉、黃亭茵、曾筱嘉、易芳如今天在銅牌戰擊敗日本隊,並以4分37秒148刷新全國紀錄,而蕭美玉和黃亭茵則是繼女子團體爭先賽銅牌後再添獎牌。

「不想留下遺憾」教練徐瑞德說,銅牌戰是女團最後一場,這場比賽選手也把體力和狀態都梭哈了。

選手完賽後在賽道旁相擁,坐在地上都顯出精疲力盡,蕭美玉下車的時候還被老公扶住。蕭美玉強調,這很值得,因為個人賽和團體賽不一樣,這也是大家齊心協力的成果。

徐瑞德指出,現在賽制從原本的3人變成4人,亞洲除了中國大陸一枝獨秀,台日韓的實力都在伯仲之間,誰在短期賽制突破,就能衝上去。

另外,羽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今天在4強不敵地主韓國隊並列銅牌,拿到中華民國參加亞運以來第一面羽球團體獎牌。

教練陳志豪表示,選手已經盡全力了,可惜最後一戰沒有發揮,而且南韓空調開開關關,讓選手適應不良,加上「小天」周天成的球路完全被摸透,都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103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