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棒球旗開得勝 中華隊添3銅

2014/9/22 22:19(9/22 22: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2日電)亞運中華代表團22日續有斬獲,在自由車、羽球、武術各添1面銅牌;中華成棒在亞運旗開得勝,預賽首戰以12比0「扣倒」香港隊。

自由車女子團體追逐賽,中華隊選手蕭美玉、黃亭茵、曾筱嘉、易芳如在銅牌戰,以4分37秒148險勝日本隊的4分37秒897,些微之差奪下銅牌。

男子羽球團體賽,中華隊在四強賽遭遇地主南韓隊,第1點單打周天成落敗,第2點雙打蔡佳欣和李勝木也吞敗,第3點單打許仁豪失守,最後敗給南韓。大會不設銅牌戰,中華隊以並列第3名拿下男子羽球團體賽的首面銅牌,也是中華代表隊參加亞運以來第一面羽球團體獎牌。

教練陳志豪表示,選手已經盡全力了,可惜最後一戰沒有發揮,而且南韓空調開開關關,讓選手適應不良,加上「小天」周天成的球路完全被摸透,都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

武術場上,台灣好手許凱貴在男子南拳拿下9.64分,另外在南棍拿下9.65分,最後在南拳/南棍全能的項目中,摘下銅牌。

今天這3面銅牌入袋,中華隊累計1金1銀5銅,在獎牌榜暫居第10。仁川亞運19日開幕,中華隊20日先在射擊、馬術、自由車,拿下1銀2銅;21日舉重女將許淑淨摘下首金。

此外,謝淑薇、詹詠然今天在女子網球團體賽搭檔,擊敗泰國隊晉級四強,篤定拿下銅牌,23日出戰哈薩克爭取金牌戰門票。

亞運棒球今天開打,中華隊與香港隊之戰在文鶴球場率先登場。中華隊投打俱佳,以12比0提前在第7局「扣倒」香港隊,拿下預賽首勝。

中華隊4任投手都無失分,陳冠宇、羅國華、林逸翔、鄭凱文接力完封;打線方面總共敲9支安打,加上對方投手11次四壞保送,豪取12分。

舉重方面,許淑淨21日奪金之後,傷後復出的郭婞淳今天登場,在女子58公斤級以抓舉95公斤、挺舉124公斤,總和219公斤獲得第4。雖然沒能奪牌,但是郭婞淳傷後復出,她對成績感到滿意。

排球賽場上,中華女排隊今天在分組預賽以3比0大勝馬爾地夫,拿下2連勝,接下來24日對哈薩克、25日中國大陸兩戰攸關晉級。

游泳池畔,中華隊選手分別在男子4 X 200公尺自由式接力、女子200公尺蛙式游進決賽,男子接力隊排第5、女將林姵彣得第7名,游泳隊的獎牌數仍然掛零。1030922

※你可能還想看:
亞運棒球中華12比0大勝香港
許淑淨亞運舉重奪金 破世界紀錄
糗大 仁川亞運聖火一度熄火
老照片說故事》亞運大回顧:台灣的歡笑淚水與嘆息
仁川亞運搶金 中華隊點將錄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