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仁川亞運開打 中華健兒有保障

2014/9/23 11:21(9/23 14: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23日電)仁川亞運開打,明台產險表示,中華代表隊投保的選手共有416位,保障期間自9月11日起至10月5日亞運賽事結束為止,每人保額最高新台幣300萬元。

2014亞洲運動會19日在韓國仁川開幕,明台產險表示,台灣選手表現成了民眾關注的焦點。

明台產物保險表示,過去有承保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經驗,此次亞運再為選手們提供運動傷害或意外後的完善補償措施。

明台產險表示,此次亞運中華代表隊投保的選手共有416位,保障期間由9月11日至10月5日亞運賽事結束為止,理賠範圍包括因意外事故(包括運動競賽)所致的身故、傷害醫療以及暫時失能,「暫時失能」是指經醫師診斷後,確認被保險人(選手)在30天內無法從事原運動項目。

明台產險指出,仁川亞運賽事的運動員團體傷害保險每人保額最高新台幣300萬元,保險費率因與運動項目有關,每人保費均不相同,以中華隊奪金濃厚項目來說,跆拳道選手平均每人保費約5800元,桌球選手平均每人保費約900元。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