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男籃 中華首戰不敵哈薩克

2014/9/23 15:21(9/23 17: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3日電)中華男籃隊今天在本屆亞運首戰對上哈薩克,上半場落後10分,下半場一度將比數追近,可惜最終仍以68比74不敵哈薩克。

由於各組僅前兩名可獲晉級資格,中華隊今天輸球,25日將對中國大陸隊,晉級之路更艱辛。

2014亞洲運動會在韓國仁川進行,備受矚目的男籃隊今天首戰遭遇哈薩克隊。

根據男籃賽制規定,分在A、B兩組的球隊須先打會前賽,各組的前兩名可取得晉級,分別進到C、D、E、F組,繼續後續的賽事。

22日的會前賽,哈薩克「意外」以61比80敗給印度,在B組排在分組第2,進到C組與中國大陸、中華進行後續賽事;B組第1的印度則進到有伊朗、菲律賓兩強的「死亡E組」。

在今天的比賽中,中華隊首節外線當機,單節拿下14分,反觀哈薩克則是以超過5成的三分球命中率拿下23分,中華隊在首節落後哈薩克9分。

次節,中華隊在開賽之初靠嚴密防守製造哈薩克失誤,再靠抄截、快攻拉出一波11比4的攻勢,一度將落後追到2分,可惜之後不敵哈薩克的反擊,在上半場以30比40落後哈薩克10分。

第3節哈薩克攻勢不如上半場犀利,單節只拿下9分,中華隊乘機以單節13比9的得分攻勢,將落後追到43比49的6分差距;但第4節中華隊命中率仍未提升,最終以68比74吞敗。1030923

[hc1]亞運新聞看CNA 送你運動好禮!趕快來參加[/hc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