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棒球 中華13比1大勝泰國

2014/9/23 19:34(9/23 21: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3日電)仁川亞運棒球賽,中華隊以13比1提前在第7局「扣倒」泰國隊,預賽2連勝;24日與地主南韓隊交手,爭分組第一,攸關四強交戰對手。

24日對南韓一戰,中華隊預定派出旅美速球派右投手江少慶先發,最快球速超過150公里。南韓隊傳出由左投梁玹種先發,他今年在韓職15勝7敗,防禦率4.27,最快球速150公里。

中華、南韓之戰勝出的隊伍,在四強賽以B組第1之姿對中國大陸,B組第2則是要對上A組第1的日本隊。

泰國隊實力較弱,中華隊順利過關,先發投手郭俊麟4局失1分,飆6次三振;宋家豪中繼1局、羅國華後援2局都無失分,分別有1次三振、4次三振。

中華隊打線火力爆發,首局7安打、得8分,包括第5棒蔣智賢的3分全壘打。這支全壘打同時也是本屆亞運棒球項目的首轟。

中華隊第2局再添5分,奠定勝利基礎,整場比賽敲出16支安打、得13分。第1棒陳品捷單場3安打,陳俊秀、蔣智賢、王柏融、朱立人、張進德等5人都有2安打。

中華隊24日對南韓爭取分組第一,之後休兵2天,27日四強賽,28日打奪牌戰。1030923

※你可能還想看:
亞運舉重再添金 林子琦破紀錄
亞運女網團 中華隊殺進金牌戰
圖輯》奧運銀恨到亞運摘金 許淑淨破繭而出
亞運大回顧:紀政的憾恨,離金牌只差50公尺...
中華隊最新戰況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