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選手力拚希臘超馬

2014/9/30 15: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協會理事長吳勝銘,率台灣選手王雅芬、黃凱恕、鄧永健、陳進財、陳瑞龍,一同參加當地時間26、27日在希臘舉行的2014斯巴達超級馬拉松。

參賽選手必須在36小時內跑完246公里,起點是首都雅典的地標衛城(Acropolis)山腳下,終點是雅典西邊的伯羅奔尼梭(Peloponnese)半島上的斯巴達(Sparta)。

斯巴達超馬堪稱當今最艱苦的馬拉松比賽,參賽者得通過碎石路、泥濘與高低不平丘陵等地形的重重考驗,並穿過葡萄園和橄欖林,其中在夜深人靜時刻穿越海拔1100公尺的山區Sangas Pass,最具挑戰性。

今年共有來自42國、380位選手參賽,只有205人跑完全程,包括來自台灣的黃凱恕,他的成績是31小時45分13秒,排名第48。

當地時間29日晚舉行頒獎典禮,主辦單位「國際斯巴達超級馬拉松賽協會」(International Spartathlon Association,ISA)特別邀請得獎選手的各國駐希臘大使或代表,為本國選手頒獎。中華民國駐希臘代表處由組長雲郁菁代表出席。103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