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局大戰 快腿皇家氣走運動家

2014/10/1 15: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堪薩斯市30日綜合外電報導)MLB美國聯盟季後賽外卡戰今天上演皇家迎戰運動家戲碼,運動家浪擲遙遙領先優勢被逼進延長,12局上雖第3度領先,最後卻仍不敵皇家的快腿攻勢,8比9無緣分區系列賽。

29年來首次挺進季後賽的堪薩斯皇家(Royals)此役猶如打不死的蟑螂,韌性十足,1局上被運動家先馳得點、1局打完1比2落後下,3局下3比2超前,6局上卻又被奧克蘭運動家(Athletics)灌進5分,3比7落後4分。

眼見就要在主場送對手進入分區系列賽的皇家,8局下展開反攻。率先登場的艾士可瓦(Alcides Escobar)擊出一壘安打後,施展快腿盜上2壘,接著青木宣親滾地球出局,艾士可瓦趁機上到3壘,再靠凱恩(Lorenzo Cain)的安打追回1分。

皇家故技重施,靠盜壘加上巴特勒(Billy Butler)的安打再追1分,代跑的高爾(Terrance Gore)繼續盜壘,並趁著投手暴投又追1分。8局打完,皇家追到6比7僅落後1分。

9局下,皇家繼續盜壘,盜上3壘的戴森(Jarrod Dyson)靠著青木宣親右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硬是把比賽拉進延長。

第10與11局兩隊都抱蛋而歸,12局上運動家攻勢再起,靠著保送、犧牲短打、暴投與安打取得此役的第3度領先,誰知比賽來到12局下再掀高潮,柯隆(Christian Colon)安打送回3壘跑者追平比數,接著柯隆盜上2壘,再靠培瑞斯(Salvador Perez)穿越三壘手防區的安打跑回致勝分,結束兩隊4小時45分鐘的激戰。

贏得這場精采絕倫的殊死戰之後,皇家將挺進5戰3勝的美聯季後賽分區系列賽,10月2日起在洛杉磯出戰天使隊(Angeles)。

國家聯盟的外卡戰則將在明天上演,由舊金山巨人(Giants)對決匹茲堡海盜(Pirates)。(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3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