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展元逼問 李振昌談三大糗事

2014/10/1 17: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日電)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台灣投手李振昌今天返台,在熱血主播徐展元的逼問之下,談到今年球季的三大糗事;昌仔說「故意保送投成暴投最糗」。

28歲的李振昌結束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第2個球季,今天返回台灣舉行記者會,暢談這一年的心得。

李振昌今年出賽37場,投28局有26次三振,戰績1勝1敗4次中繼成功,雖然防禦率偏高4.50,不過比起去年在大聯盟的第一個球季出賽8場,李振昌對於今年可以健康投完整季,感覺很滿意。

返台記者會上,「熱血主播」徐展元擔任主持人,除了談到李振昌這一年的收穫之外,也提起昌仔今年的三大糗事,讓他有解釋的機會。

一是被隊友捉弄,帽子上黏了紙杯卻渾然不知;二是故意四壞保送,卻投出暴投;三是教練還沒有上場換投,李振昌自己走下投手丘。

李振昌一一解釋,認為最糗的還是故意四壞保送投成暴投。他說「因為不習慣故意保送打者,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既然教練指示,就只好執行」,不過他事後很豁達「既然發生了,就忘記吧」。

李振昌跟隊友之間相處融洽,自然也成為惡作劇的對象。帽子被黏紙杯,他當下完全不知情,直到警衛告訴他「你頭上有東西」,他發現的時候,自己也笑了出來。

至於教練沒換投,李振昌自己走下投手丘,他澄清「不是記錯出局數」,而是上場前教練賦予的任務就是解決2名打者,2人出局之後,他心想任務完成,就直接走下場,走到一半才驚覺不對,應該等教練上來換人。103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